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文博殴打女性是哪一集是真是假 梁文博打的女性是他老婆吗

2023-06-07 11:11 来源:网络

梁文博因当街殴打女性,中国台球协会果断出台处罚——停止梁文博参加国内台球比赛资格,停止其旅英职业球员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如此重罚,力度超乎意料!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的最新消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对中国球员梁文博公开殴打女性的丑闻做出最终的处罚和详细说明。在英国当地时间的2022年5月26日举行的WPBSA纪律委员会听证会上,梁文博承认自己违反了WPBSA规则以及与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WSL)签订的球员合同。本案于2022年2月9日在谢菲尔德地方法院被刑事定罪,以及随后于2022年4月1日举行的判刑听证会。罪名是在他认罪的地方殴打与其家庭有关的人。他总共被罚款了1380英镑并被下达了为期12个月的社区令。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大瓜常有,没想到体坛大瓜也来得突然,台球运动员梁文博居然以这样的方式火了一把。

梁文博殴打女性是哪一集是真是假 梁文博打的女性是他老婆吗

整件事情的起因经过是怎样的?下面开始详细整理及分析:

时间线一:2022年4月1日

第一时间曝光此事件的是英国媒体《约克郡邮报》,时间恰巧是2022年4月1日愚人节当天,像开玩笑一样。

据《约克郡邮报》报道,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于2021年7月被谢菲尔德街道上的监控录像拍到与一位女性发生激烈的口角,并拳打脚踢产生非常明显的肢体冲突,对此梁文博被谢菲尔德地方法院罚款1380英镑,并要求在12个月内完成96个小时的社区劳动。

整个事情虽然已经过去8个多月,梁文博也曾于2022年2月9日的听证会对自己的不当行为供认不讳,并与当事人私下达成了和解,而且明确表示等法院宣判后会服从相关处罚——缴纳罚款缴加配合社区劳动。

原以为事情会轻描淡写一笔划过,只是在网络高度发达的时代,纸永远都包不住火,一发而不可收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