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约科维奇大满贯胜场_德约科维奇大满贯胜场数

2023-06-07 12:18 来源:网络

1、德约科维奇澳网胜场数为89场。

2、德约科维奇在澳网收获89胜,刷新生涯单个大满贯胜场最高纪录。

3、德约科维奇在澳大利亚赛事已经豪取41连胜。

4、德约科维奇澳网夺冠后,将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德约科维奇22年大满贯战绩?


德约科维奇2022年大满贯战绩:

1、2022年澳网德约科维奇因为某些因素无法参赛澳。

2、2022年法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与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再度上演“巅峰对决”,纳达尔在经过4个多小时鏖战最终取胜,晋级四强。本届法网德约科维奇止步8强。

3、2022年温网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3比1战胜克耶高斯。这是德约科维奇的第21个大满贯。

4、2022年美网,德约科维奇不能参加美网的原因是因为他没有接种疫苗。 依据美国现行的入境政策,外国人必须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方才允许入境。这就意味着,没有接种疫苗的德约科维奇将无法进入美国,也就无法参加美网了。

不过,在ATP年终总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连胜的战绩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冠军。



小德大满贯冠军数?


德约科维奇是网球三大巨头之一,他与纳达尔和费德勒轮流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小德在四大满贯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小德的总共拿了22次大满贯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