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十名克选手禁赛_中国十名克选手禁赛多久

2023-06-07 12:22 来源:网络

墨菲 并没有终身禁赛。

肖恩·墨菲(Shaun Murphy),1982年8月10日出生,英国斯诺克运动员。

1998年,墨菲转入职业台坛。2001年,墨菲在本森海吉斯锦标赛上打出职业生涯首杆满分杆。2005年,墨菲以资格赛选手身份获得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2008年,墨菲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战胜傅家俊,成为历史上第十位既夺取世锦赛又获得英锦赛冠军的球手。


丁俊晖为什么禁赛10年?


丁俊晖没有被禁赛,只是配合国际台联进行调查。

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台球界的领军人物,少年成名,技术出众,在18岁夺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生涯中共14次夺得排名赛冠军,三大赛上,夺得三次英锦赛冠军,一次大师赛冠军,一次世锦赛亚军,6次147满分杆,在2016年曾经排名世界第一位。

目前有多名中国的斯诺克选手,包括梁文博,颜丙涛,赵心童等著名球员因赌球停赛,而丁俊晖只是协助接受调查,没有被停赛,或禁赛10年的传闻。



斯诺克禁赛时间计算?


这个禁赛期有6个月或者一年的。主要看违反纪律的严重程度。斯诺克规则是指斯诺克的竞技规则,分器械、比赛规则、人员规则等几部分。斯诺克(Snooker)的意思是“阻碍、障碍”,所以斯诺克台球有时也被称为障碍台球。当即使获得台面上的最高分数仍落后对手的时候,需要通过做斯诺克来迫使对方失误犯规罚分。斯诺克比赛中积分最高的选手为胜出者。器材规定是台面规格是3569mm x 1778mm,球的直径52.5mm,球杆长度不得短于914m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