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高考作文最后一题_2023高考作文最后一题是什么

2023-06-07 17:47 来源:网络

走过2022不容易,我们收获许多,大家的团结,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积极,大家的用心,给我们带来成功,2023的钟声,给我们带来新的问候,愿2023年的工作更顺心,身体更健康,成就更突出,事事皆如意。


2022高考满分作文?


我认为2023年高考《人梯》那篇满分作文写的实在好。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在高考的高场上深情地写下了她的父亲,一个没有官职,没有地位,没有经济条件的家庭。

父亲说,我作为人梯也不够格。孩子说,我就喜欢父亲这样的人梯。她用最朴实的语言写出了一个劳动人民的光辉形象。感动了无数评委老师,实在连一分也扣不下来,给了她满分。报界媒体公布以后,多少人都给以热烈的赞扬。



2023年中学生作文大赛奖项对高考有什么帮助?


您好,2023年中学生作文大赛的奖项可以帮助学生在高考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首先,参加作文比赛可以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和表达能力,这对于高考中的作文和语文科目非常重要。

其次,获得作文比赛奖项可以为学生增加一份优秀的个人成就,这可以在高考志愿填报和大学申请时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参加作文比赛也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自信心和竞争意识,这对于高考的应对和心态非常有帮助。因此,参加2023年中学生作文大赛并获得奖项对于学生的高考备考和未来发展都有积极的作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