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Hebe和林俊杰_hebe和林俊杰的关系

2023-06-07 18:10 来源:网络

算是朋友关系。两人认识的时间也比较久了,不过林俊杰曾经对hebe心生爱慕,总之就是好朋友啦。


林俊杰与田馥甄怎么怎么的,还有叫J甄的,到底怎么回事?


林俊杰欣赏田馥甄,林俊杰很早就承认他喜欢田馥甄,而且田馥甄也知道这件事,但他们之间就一直没什么。很多歌迷同时喜欢他们2个,就希望他们在一起,然后就有j甄。



田馥甄哭着拒绝林俊杰是什么节目?


是浙江卫视的一档音乐综艺《梦想的声音》,田馥甄跟林俊杰是节目组邀请来做导师的。每期都有开场秀,而且还是临时发挥的那种,田馥甄基本上每次都是领先其他导师。她在这个节目里人气最高,也很有舞台表现力,林俊杰本来就一直暗恋她。后来有一次可能是因为气氛到了,他一时没控制住自己就表白了,但田馥甄哭着拒绝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