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河令1-36集百度网盘_山河令1-36集百度网盘资源

2023-06-07 19:29 来源:网络

《山河令》一共36集。该剧改编自Priest小说《天涯客》,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龚俊饰)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张哲瀚饰),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行走江湖的故事。


山河令全部多少集?


《山河令》一共36集。


5、该剧改编自Priest小说《天涯客》,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龚俊饰)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张哲瀚饰),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行走江湖的故事。



山河令共有多少集?


《山河令》共有36集。
《山河令》是由36集电视剧组成,每集的时长大约为45分钟左右,其中32集为正片,外加四集特别篇。
除了电视剧,《山河令》也有同名小说和漫画,并且在网络上拥有大批粉丝群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