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闻远山河令图片_马闻远山河令剧照

2023-06-07 20:32 来源:网络

马闻远在山河令里用的是原声


山河令女婿扮演者?


《山河令》女婿曹蔚宁的扮演者是马闻远。

马闻远,1996年9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6年,出演古装传奇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大唐敦煌王李承寀;同年,与熊乃瑾、李立、斯琴高丽合作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曝光》。

2017年5月19日,与闫妮、杜天皓、赵毅新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美容针》上映;12月,与景甜、李治廷、郝好等合作出演都市励志爱情剧《极客江湖》,在剧中饰演杨逍。

2020年,参演的甜宠爱情探案喜剧《师爷请自重》播出。2021年,主演古装青春武侠剧《山河令》,在剧中饰演侠肝义胆、对顾湘一往情深的青年侠客曹蔚宁。2022年1月20日,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流光之城》播出。



马闻远在山河令中饰演谁?


马闻远在山河令中饰演曹蔚宁

电视剧《山河令》的人物

曹蔚宁,是古装武侠电视剧《山河令》(原剧名《天涯客》)的人物,由演员马闻远饰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