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玫瑰故事》开工_刘亦菲玫瑰花

2023-06-08 13:50 来源:网络

刘亦菲《玫瑰的故事》据说男主角谈了陈晓,有没有可能二次合作?顾盼生辉真的太好嗑了。

目前《玫瑰的故事》只是一直在传刘亦菲,男主角方面有传了赵又廷,黄轩,陈伟霆。但都没有具体定下来。


刘亦菲的捧花是什么花?


粉红玫瑰花

刘亦菲捧的粉玫瑰品种名叫‘荔枝’。靠着窗前依偎在一束花上,非常的甜美,单纯看着就心情很好,粉粉嫩给人一种春天的气息;
荔枝有股水果味的清香,酷似荔枝香气,甜而不腻,彷如“甜蜜初恋”。
‘荔枝’原产自法国戴尔巴德。是最早推向市场的浓香奥斯汀品种之一。一直都很受市场欢迎,谁会拒绝一束荔枝香味的花花呢。



玫瑰的故事男主定的谁?


男主定的是周润发。


《玫瑰的故事》是由杨凡执导, 张坚庭 、 周润发 、 张曼玉 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片。


影片改编自 亦舒 小说《玫瑰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