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凌赫是不是喜欢虞书欣_张凌赫喜欢的类型

2023-06-08 14:39 来源:网络

张凌赫的入坑神图是虞书欣拍的,而且这还是根据张凌赫本人发微博透露的。

众所周知,虞书欣很会掌镜,她之前帮THE9成员拍的黑白大片,可是专业摄影师都认可的水准。

在《苍兰诀》剧组,欣欣子的摄影能力得到了更大的发挥,张凌赫的粉圈入坑神图就出自小兰花之手。


张凌赫自曝理想型是白鹿?


张凌赫好像从始至终都没有透露过理想型是白鹿,因为混娱乐圈的说话都格外小心,不太可能轻易说他理想型是谁 因为都是上升期,如果谈恋爱可能会影响事业



苍兰诀张凌赫最后和谁在一起?


《苍兰诀》张凌赫扮演长珩仙君,没有官配cp。

《苍兰诀》长珩结局是没和谁在一起,独自当一朵安静的美男子。虽然暗恋长珩的丹音仙子之前怒拍仙极镜,预知了小兰花将与长珩大婚,但是只看了开头,没看到结尾,很容易猜错剧情。天上人间,小兰花两次为长珩穿上婚服,不过是镜花水月。总有一个叫东方青苍的不安分因子会跳出来,阻止长珩履行婚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