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志伟虞书欣是情侣吗_赵志伟虞书欣是情侣吗知乎

2023-06-08 16:36 来源:网络

赵志伟虞书欣是什么关系?赵志伟虞书欣在一起了吗?《一年级毕业季》正在热播,该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不少观众朋友们的关注,最新一期中,赵志伟向虞书欣表白了,观众们被撒了一嘴的狗粮啊!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对cp的感情大戏活生生就是一部狗血的偶像剧啊!不仅有拒绝的桥段,还有结局反转!真的是偶像剧的经典啊!

一向在节目中以敢爱敢言的直爽性格面对大家的虞书欣,为了心仪的男神,终于迈出勇敢的一步:表白。在《一年级.毕业季》第七期节目,虞书欣准备的精心告白并未得到赵志伟肯定的回答,网友们期待的迷妹&男神CP也未能如大家所愿。不过表白受挫的虞书欣不仅得到娄艺潇的细心安慰还获得网友们的力挺,也算是一丝的安慰吧!


表白赵志伟成功了吗,虞书欣个人资料家境父母是谁?


但是那的视频被芒果T删掉了..据说是为了加入到后期的摄制中



虞书欣和赵志伟亲上了那是哪一期?


《一年级》虞书欣告白赵志伟 终于在一起了_2016年11月30日 - 在即将播出的下期节目中,虞书欣摆心形玫瑰,大胆告白赵志伟,问他愿不愿意接受自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