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的新ad目前还没有确定,有可能是二队的人员。
目前来看EDG主要的新人ad也就是二队的小选手,很有可能成为他们新赛季的首发选手。
从已经结束的抽签分组来看
A组:T1,FNC,C9,EDG
B组:JDG,DK,G2,EG
C组:RGE,TES,CAM,DRX
D组:CFO,RNG,GEN,100T
A组可以称为死亡之组,实力比较相近,B组也就JDG,DK是强队
C组是TES和DRX算强队,滔博比DRX强一档
D组GEN夺冠强队,RNG今年季中冠军赛冠军,但在昨天小组赛RNG刚赢了GEN所以目前小组赛阶段不好说
加油LPL

viper选手在edg带了两年,2011年的s.11赛季viper离开了韩国lck联赛,加盟了edg战队,2022年的s赛季结束后,viper回到了韩国赛区。1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阅读
近期热点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