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锐和黄宇航_黄锐和黄宇航是什么关系

2023-06-08 17:10 来源:网络

严浩翔黄其淋黄宇航离开时代峰峻是2016年年底以及2017年年初。

他们是跟着黄锐离开的,因为黄锐与李飞意见不统一,所以黄锐离开了公司,去了上海,然后成立了易安音乐社,随即严浩翔黄其淋黄宇航他们三个就跟着黄锐去了上海。随后,严浩翔改艺名为展逸文,黄其淋改艺名为林墨,黄宇航改为孙亦航。不过在2019年,严浩翔又离开了易安,回到了时代峰峻。


黄锐是丝芭员工吗?


黄锐2009年的时候遇见了李飞,两人成立了时代峰峻。

时代峰峻总部在北京(也是影视部),分部在重庆(文娱部18楼)。

2016年时,两人意见分歧,僵持不下最后闹掰。因为黄锐一直想搞二次元男团,而李飞不同意。

最后黄锐带走黄其淋(林墨),黄宇航(孙亦航)和严浩翔(易安时期的展逸文)。2017年的时候原际画成立,黄其淋,黄宇航和严浩翔以二次元男团名字林墨,孙亦航和展逸文随团体易安音乐社出道。

所以黄锐从来没有当过丝芭的员工,且和丝芭没有过联系。



黄宇航和丁程鑫之间发生了什么?


黄宇航以前是时代峰峻公司旗下的练习生,他们在公司一起训练,关系特别好。当时的丁程鑫不是最大的,黄宇航比他大,经常照顾他们,所以丁程鑫很依赖他,但是在2016年圣诞奇幻夜后,黄宇航跟着黄锐走了,一起离开了时代峰峻,离开了重庆,所以他们也就没有了交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