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报名网站入口官网_广东高考报名网站入口官网

2023-06-08 18:17 来源:网络

第一步:打开学信网网站,http://www.chsi.com.cn/。


  第二步:找到学籍学历模块,点击在校生查询;


  第三步:打开在校生学籍页面。


  第四步:如果你有学信网的账号直接等登陆就行了。


  第五步:如果你没有账号那就要先进行注册,点击进行注册。


  第六步:点击注册,用户名填写 常用邮箱 证件选择 身份证 证件号码 填写 身份证号码, 填写正确 则自动生成 出生年月,所在地 选择 省、市(州)。手机号码填写可以正常使用的号码(不欠费,可以接收到系统信息的),点击 获取验证码 待验证码发送手机后填写。注册完成。


  第六步:返回登陆系统 输入 用户名 密码登陆点击学籍查询考生号即为 高考准考证号码。


2021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入口?


2021年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入口2021年,江西省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平台网址入口网上报名瓶报名条件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初次登录时要修改密码,阅读诚信承诺书并点击同意,如若忘记密码,只要到县区招生办恢复初始密码并重新修改密码,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网上缴费络缴费没有成功,则报名无效,



安徽高考报名如何在手机上查到?


第一步:打开学信网网站,https://www.chsi.com.cn/。


  第二步:找到学籍学历模块,点击在校生查询;


  第三步:打开在校生学籍页面。


  第四步:如果你有学信网的账号直接等登陆就行了。


  第五步:如果你没有账号那就要先进行注册,点击进行注册。


  第七步:点击注册,用户名填写 常用邮箱 证件选择 身份证 证件号码 填写 身份证号码, 填写正确 则自动生成 出生年月,所在地 选择 省、市(州)。手机号码填写可以正常使用的号码(不欠费,可以接收到系统信息的),点击 获取验证码 待验证码发送手机后填写。注册完成。


  第六步:返回登陆系统 输入 用户名 密码登陆点击学籍查询考生号即为 高考准考证号码。退出系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