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胜利搬离东营_胜利搬离东营最新情况

2023-06-08 19:20 来源:网络

标准名称是中国石油化工胜利油田管理局,刚发了声明,没有搬迁计划,目前,管理局还是在东营西城,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油田基地,不过,油田的社会管理职能,基本划归东营地方政府部门管理了,油田的部门职能,名称最近有了较大变化,主要职能面向油田主业服务,回归企业属性。


胜利油田产值计入东营么?


不是的,胜利油田所在地在东营市,但是分胜利油田和东营市政府二个行政单位,各干各的互相不干涉,财政互相不干涉,人员互相不干涉,



胜利油田总部在什么地方?


       胜利油田在山东省的东营市。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管理。

       东营,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中国重要的石油基地。

       1983年10月15日,东营市正式挂牌。东营是古代伟大的军事家孙武故里、山东地方代表戏曲吕剧的发源地和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崛起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