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布是哪里人_怪兽电力公司阿布是哪里人

2023-06-09 11:05 来源:网络

老家是江苏省徐州市,


怪兽电力公司的小女孩叫什么?


怪兽电力公司小女孩叫阿布。

电影《怪物公司》中的小女孩,由玛丽·吉布斯配音,布是个两岁大的人类小女孩,除了经常晚上从衣柜里钻出来吓她的兰德尔外不害怕任何怪物,称苏利为“Kitty”。

在另外的世界里住着那样一群怪物,他们长相滑稽,却必须装作狰狞。因为,在夜深的时候,他们要悄悄的出现在孩子的衣橱里,吓唬刚刚甜美睡去的宝宝。一切,只因为他们是怪物电力公司的员工,而孩子的尖叫,则是怪物电的全部能量。怪物们害怕孩子,认为孩子们的一切都会对怪兽造成伤害,却又必须让孩子尖叫。在怪物的国度里,他们都是为全民造福的英雄。

毛怪萨利是怪物公司最出色的员工,业绩总是摇摇领先,他吓哭的小孩儿不计其数。他与搭档大眼怪麦克很受大家的爱戴。

一次偶然,萨利不小心把一个两岁的小女孩阿布带回了怪物世界,引起了极大的恐慌,调皮可爱的阿布把这些可怕的怪物吓的人仰马翻。警方在全力追捕阿布的同时,坏蛋兰道尔也计划利用阿布进行他改革工厂的邪恶计划。

另一方面,在与阿布相处的过程中,毛怪渐渐对她产生莫名的情愫,甚至因此被放逐至人类世界的荒凉之地。可是一切都不能抵挡毛怪拯救女孩的信念,为了阿布,毛怪踏上了艰险的旅程。



阿布是哪个民族对父亲的称呼?


在蒙古族中,阿布是父亲的意思。

一般是在贵族、官员里称父亲为阿布,平民百姓仍然不是那样称呼。

蒙古语,主要使用者在中国蒙古族聚居区、蒙古国和俄罗斯联邦西伯利亚联邦管区。

蒙古国使用的蒙古语因在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受前苏联影响主要使用西里尔字母拼写,俄罗斯的卡尔梅克语、布里亚特语被视为蒙古语的方言,中国内蒙古地区的蒙古族还在使用传统蒙古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