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怎么选集选不了_爱奇艺为什么选集选不了

2023-06-09 11:22 来源:网络

具体步骤如下: ①首先在电脑的桌面上找到并点击选择爱奇艺的应用程序的选项,打开该应用。

②在打开的爱奇艺的主界面中找到并点击选择一个在界面中的电视剧剧集。③在打开的电视剧剧集的界面中,找到并点击立即播放的选项。④在打开的界面中,即可以看到视频的播放界面的右侧的选集的选项,点击即可选集。


爱奇艺不能选集,选集的一片空白?


具体步骤如下:

①首先在电脑的桌面上找到并点击选择爱奇艺的应用程序的选项,打开该应用。

②在打开的爱奇艺的主界面中找到并点击选择一个在界面中的电视剧剧集。

③在打开的电视剧剧集的界面中,找到并点击立即播放的选项。

④在打开的界面中,即可以看到视频的播放界面的右侧的选集的选项,点击即可选集。



OP手机如何在爱奇艺上选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oppor11手机、爱奇艺

1、首先打开爱奇艺,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

2、然后在该页面中点击“设置”选项。

3、之后在该页面中点击“播放与下载”选项。

4、然后在该页面中点击“允许运营商网络下载/上传”右侧开关选项开启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