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薛之谦官宣高磊鑫的微博_薛之谦官宣高磊鑫的微博图片

2023-06-09 15:58 来源:网络

36岁,

高磊鑫(1986年9月29日-),女,出生于中国吉林省,2005年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广告模特,歌手薛之谦的妻子。

高磊鑫进入模特行业后曾拍摄了樱花热水器、本田汽车、巴黎春天等多支平面广告。[1]还多次登上《瑞丽》《都市丽人》《ELLE》等杂志封面。

2015年9月,薛之谦发布微博承认与高磊鑫离婚,她的婚姻状况才公之于众。2017年9月,薛之谦与高磊鑫在微博宣布复婚。2018年9月,高磊鑫在微博宣布生产消息,其与薛之谦育有一个孩子,小名小雪糕


高磊鑫是哪里人?


高磊鑫,1986年9月29日出生于吉林,上海模特。2005年,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2009年,上海车展为某品牌汽车站台。2015年9月,薛之谦与高磊鑫离婚。2017年7月18日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的背影照,并配文:“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

有网友猜测这是在回应薛之谦在演唱会上的深情表白和二人的离婚原因:懂比爱更重要。一往情深都给了同一个人,9月8日凌晨,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同时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复合,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情意,配图同为两人牵手的投影照,甜蜜满分。

网友也第一时间送来祝福,愿余生好好相爱。



薛之谦的网店叫什么名字?


薛之谦的网店叫Dangerous People


Dangerous People是薛之谦推出男装品牌,以网店形式销售,从2015年10月13日首发开始,每月推出新品。


DangerousPeople源于薛之谦对一些社会现象的关注,其logo形象是一个带着纸袋的边缘人。他的内心充满了对世界和平与纯洁的向往,但由于外界的黑暗和误解,他在面具下躲藏起来,成了一个危险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