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奔跑吧兄弟录制地点有哪些_奔跑吧兄弟录制地点有哪些2022

2023-06-09 16:29 来源:网络

首先,奔跑吧录制地点有中国的各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这些城市都有独特的风景,可以为节目提供更多的选择。

此外,奔跑吧也会在国外的一些热门旅游景点录制,比如美国的纽约、日本的东京、泰国的曼谷等,这些地方都有着独特的风景,可以为节目提供更多的视觉冲击力。


跑男最新录制地点有哪些?


录制地点有珠海的情侣路、新疆

新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位于中国西北地区,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



2023的跑男几月份开播?


5月13日


跑男播出的时间是2023年5月13日每周五20:20。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第二、三、四季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1]。第五季起更名为《奔跑吧》,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独立制作。


《奔跑吧兄弟》包括:《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奔跑吧兄弟》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第一至四季)、王宝强(第一季)、包贝尔(第二季)、鹿晗(第三、四季)。节目于2014年10月10日在浙江卫视首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