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郁可唯最好听的十首歌曲_郁可唯最好听的十首歌曲排名

2023-06-09 18:28 来源:网络

郁可唯和胡夏和唱过一首歌曲,就是这首《知否知否》,这首歌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主题曲。


郁可唯最好听的五首经典歌曲?


个人认为郁可唯最好听的五首经典歌曲是:《指望》、《暖心》、《伤不起》、《微加幸福》、《失恋事小》

2009年,郁可唯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获得全国第四名而出道歌坛。2010年,郁可唯凭借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获得Music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新人。



郁可唯水中花现场完整版是否抢拍?


是抢拍。

在《时光音乐会》中,郁可唯在翻唱谭咏麟的《水中花》时,在第二遍副歌出现了失误,她多唱了一段“这纷纷飞花”本该在主歌结束4拍后演唱,结果她提前唱了。不过她知道进错拍后,反应极快地把“这纷纷飞花”的“花”延长了2拍,不仅给了乐队老师反映时间,特意的延长更能带动听众的情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