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结束考生奔出考场今天_高考结束考生奔出考场今天怎么办

2023-06-09 18:54 来源:网络

高考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

语文:9:00——11:30;

数学:15:00——17:00。

6月8日: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 ——11:30 ;

外语:15:00——17:00。


高考试卷带出考场怎么处理?


会受到很严重的处分并取消高考资格与成绩。

在现实中,想要将高考试卷带出考场是基本无可能的事情,因为无论是试卷还是草稿纸,本场监考老师都会一张一张的收上去,不会给考生任何带走的机会。但倘若真的被考生带出考场,考生和监考老师都会受到处分。考生的考试资格也会取消。

将高考试卷带出考场是坚决反对的,请考生们不要打破考试公平。



高考可以提前出考场吗?


不可以提前出考场。
这是由于高考是全国性考试,考试过程需要保证公正、公平,遵守一定的考场管理规定。
一旦提前出了考场,就无法再回到原来的考场继续考试,也会影响其他考生。
因此,在高考期间,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离开考场需等到考试结束后,由监考老师统一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否则将被视为作弊行为,严重者甚至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