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是顶流之首吗_肖战是顶流之首吗知乎

2023-06-13 13:33 来源:网络

肖战之所以被叫做佛系顶流,有以下几种原因。

一、肖战为人性格温柔包容,大方持重。他对任何人都很有礼貌,他不会说任何人不好,身边的朋友对他也很好。他也不会对自己所遭受的议论抱怨或者埋怨。

二、肖战不争不抢,靠自己的成绩获得了现在的成就,对于名利得失,一向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心态,他抗压能力非常强。


肖战为什么是顶流?


1.粉丝真的不是无缘无故喜欢一个人,其实肖战粉丝大多眼光还是挺挑剔的,肖战也是360度让人转圈看了满意,才会“经久不衰”。想当顶流颜值必然是要过关的。

2.性格要让人看了有趣,不能不正经,也不能太板正,不深不浅正合适,让人触摸得到。

3.人品要过关,不然火了被人盯着早塌房了。

颜值、演技、人品、性格、舞台都OK了,现在台词也这么OK,就会发现,肖战进步真的很快,也真的逐渐“无懈可击”,无论哪方面,都能打到85分以上,不会逊色于其他同期小生。



肖战是最顶级的顶流吗?


肖战是否是最顶级的顶流,这也是一个非常主观的问题,并且取决于每个人对于“顶流”的定义和标准不同。所以,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肖战是一位年轻有才华的演员和歌手,他在音乐和演艺界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粉丝群体。但对于他是否是最顶级的顶流,每个人的看法都可能不同,因此无法一概而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