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剧顶楼3李智雅沈秀莲同款_韩剧顶楼女主李智雅

2023-06-13 13:49 来源:网络

penthouse的女主角是沈秀莲。

《Penthouse上流战争》李智雅剧中穿搭第一季李智雅饰沈秀莲,作为顶楼的女主人,穿搭低调却奢华。


顶楼的女主是谁?


韩剧《顶楼》女主是柳真。女主角秀莲以露娜的性命为威胁,希望吴允熙承认是自己把雪雅推下了楼,为自己做错的事情负责。吴允熙表面上答应,暗地里却去找周丹泰让他除掉吴允熙。


管家给她打电话告诉她说双胞胎又被周丹泰虐待了,然后她急匆匆地赶回了家。结果进门就被捅了。然后灯一亮,我们就看见是吴允熙拿着刀,但是熟知编剧秉性的我们也能猜到,吴允熙肯定不是凶所谓的证据,基本上都是周丹泰设计的结果,像是管家的证言(管家一直都是周丹泰的人)、刻意的录音(吴允熙拜托周丹泰除掉秀莲)、卧室里的录像、还有p的全家福。在这完备的证据之下,警方基本上确定了吴允熙就是杀人凶手。


但是作为上帝视角的我们,基本上能够确定就是周丹泰动的手。不仅仅除掉了一直针对自己,疯狂拉自己后腿的妻子,而且也甩掉了吴允熙,自己也完美退场,一石三鸟。手。



顶楼的女主有几个女儿?


《顶楼》女主沈秀莲的亲生孩子只有一个,就是闵雪雅,但是在第一集就坠楼身亡了。

那一对双胞胎兄妹是男主周丹泰在沈秀莲提出解除婚约后和另一个女人生的,但是在孩子生下来不久后这个女人就死了,之后就有周丹泰和沈秀莲一起抚养。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