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首批nct127正规三辑_nct127 正规三辑

2023-06-13 14:45 来源:网络

nct拿过1个大赏----《第31 届首尔歌谣大赏》

NCT 127 成功从BTS 手中夺走称霸多年的大赏奖杯,也是NCT 127 出道以来第一个大赏。

NCT 127 凭借正规三辑《Sticker》以及后续《Favorite》而备受喜爱的,出道5 年后首次捧走大赏奖杯,成员们都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泪洒舞台。

成员泰容发表感想说:真的没想到,给了我们这么大的奖,真是感慨万分、2021年是因为NCT 127、NCT DREAM 等NCT 所有成员都在一起,才得以发光的一年。


nct127官方成员?


NCT 127是韩国男子组合NCT的首尔小分队,由文泰一、李泰容、中本悠太、郑在玹、董思成、李马克、李东赫、徐英浩、金道英、金廷祐十位成员组成。


他们因发行《消防车》并在《M!Countdown》上表演正式宣告出道,代表作有《NCT #127》《Taste The Feeling》等,出演过《2018KBS歌谣大祝祭》《两点出逃Cultwo Show》等节目。2021年2月17日,发行专辑《LOVEHOLIC》。



nct127专辑顺序?


2016-06-01第一张mini专 主打歌曲:消防车

2017-01-06第二张mini专 主打歌曲:无限的我

2018-05-23第一张日专 主打歌曲:chain

2018-10-12第一张正规专Regular-Irregular

2019-04-17第二张日专Awken

2019-05-24第四张mini专WE ARE SUPERHUMAN

2020-03-06第二张正规专NEO ZONE

2020-5-19第二张正规专后续punch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