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磊喜欢赵露思吗_吴磊喜欢赵露思吗 知乎

2023-06-13 15:24 来源:网络

不是真的。

其实真相是,赵露思和吴磊没有因戏生情,两人只不过是按照导演要求为新剧拍摄图片而已。同时为新剧《星汉灿烂》进行宣传造势。


长歌行中吴磊喜欢赵露思吗?


吴磊和赵露思不是很熟悉啊,有记者问吴磊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吴磊说:“喜欢傻乎乎的……”赵露思在《长歌行》里面的官方cp是刘宇宁扮演的大内侍卫,吴磊则是男主角,与迪丽热巴扮演的“李长歌”是一对。不过,吴磊从小帅到大,荷尔蒙爆棚,和甜妹赵露思真是配一脸,特有cp感。



赵露思承认喜欢吴磊?


喜欢 。因为赵露思和吴磊都是两个娱乐节目中的综艺明星,他们早在许多年前一起在艺术学院上学时就已经互相认识,并且他们经常一起上学完成学业,偶尔他们还会一起上为节目促进两人之间的感情,在这一来二去之间赵露思便对优秀的吴磊产生了欣赏,并且在一次采访中赵露思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吴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