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情商高的道歉话给老师_家长情商高的道歉话给老师

2023-06-13 17:25 来源:网络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也有的说师徒如父子。总而言之,对待老师,一定要毕恭毕敬!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有的学生,因为自己不想学习,不愿意受到老师的管束,或者老师的教育方式简单粗暴,导致孩子接受不了,随口骂了老师。那么,怎么道歉呢?

我认为只要你诚恳,怎么说都可以,只要你是发自内心的道歉,老师都可以看出来的。


老师怎么向家长道歉?


XX家长您好,您把孩子送到学校交给我。首先感谢您对学校对我的信任,我作为一个老师有责任有义务教好每一个学生。不管从学习上生活上,我都不会随便放弃哪一个学生。教学就是老师先在课堂上教,学生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如果说学生不认真听不写作业的话,作为老师的我不会不管。先批评教育,如不听会用戒尺打手心。惩罚不是目的,让孩子知错就改做一位好学生。当然不会打多重起码让孩子感到疼,希望作为家长的您理解。如果说在课堂上学生不好好听,回家作业不按时做,孩子怎么学得会?责任心不允许我不管不问,是对孩子对家长的矢职,我做不到因为我是老师。在班级里我对学生们一视同仁,不会厚此薄尔。如果说因为老师管的严,学生不想在我的班里学,可以转班甚至转学。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教之道贵以严。



得罪了老师如何正确的道歉?


最好就是主动去找老师,建议在快放学的时候去,尽量不要碰到太多人,让自己能不太紧张。如果性格比较内向的话,可以写小纸条,或者在手机上短信微信都可以的。首先还是要承认自己哪里不对,以后会怎样改正,希望老师能原谅之类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