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晨与范丞丞录综艺有哪些_李晨和范丞丞的综艺

2023-06-13 19:19 来源:网络

跑男范丞丞郑恺对决跳舞的节目是在《Running Man》第五季第十一期,也就是第103期中播出的。

原因是在该期节目中,出演嘉宾包括徐佳莹、姚晨、李晨、范丞丞和郑恺,其中范丞丞和郑恺作为“双方领袖”,需要进行一场“舞蹈主题PK”。

在这场PK中,双方需要在五分钟内编排出一支舞蹈,并在现场表演,由其他嘉宾和观众投票决定胜负。

具体步骤是,范丞丞与郑恺分别组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需要选择自己的曲目并进行编排。他们接受了不同的舞蹈挑战,包括搭档之间进行配合互动等等,以此来展示他们的舞蹈技巧和创造力。

最终,各嘉宾和观众进行了投票,在现场揭晓了获胜者。整个舞蹈PK中,范丞丞和郑恺都用尽了自己的技巧,展示了出众的舞蹈才能。这场PK也成为了这期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喜爱。


李晨范丞丞什么节目?


1 李晨范丞丞参加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
2 这个节目是一档由多位明星组成的挑战团队完成各种任务和挑战的节目,需要身体素质以及智力的综合能力。
3 节目在中国广受观众喜爱,除了李晨范丞丞,还有徐峥、黄渤等众多明星参加。



范丞丞和李晨见面是第几期?


范丞丞碰到李晨就是《奔跑吧》第七季第一期。

自从《奔跑吧》节目组官宣了范丞丞将作为常驻嘉宾入驻《奔跑吧》第七季,时隔四年之后,他和李晨成为队友,两人是否会存在芥蒂,这也成为话题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