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汪峰战队人员_汪峰战队人员名单

2023-06-14 12:08 来源:网络

2020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有白若溪,刘雪婧,刘文天,郑迦文,徐歌阳。

1,白若溪,1986年5月20日出生在北京。歌手,音乐制作人,音乐剧演员。

2,刘雪婧,1996年10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

3,刘文天,1980年3月26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中国内地摇滚男歌手。

4,郑迦文(Camon),1996年10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

5,徐歌阳,1996年12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获得汪峰组亚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


汪峰战队所有学员名单?


汪峰战队学员:贝贝、杨宝心、林燕、王飞雪、黄霄云、苦鬼、别日克、黄恺、张博林、张鑫鑫、许哲、修儿,以摇滚为主。经过最后的角逐,最终夺得汪峰组四强的是:张鑫鑫、黄霄云、贝贝(李邹珺)、黄勇(苦鬼)。



汪峰战队所有学员名单?


2021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所有学员名单如下:迷你机组合,依加,谭轩辕,姚晓棠,王馨,壮语亮。其中迷你机组合在导师对决时被汪峰导师选择淘汰了,依加在22强进12强时被淘汰了,汪峰战队最后剩下四名学员,谭轩辕,王馨,姚晓棠,壮语亮。他们将代表汪峰战队进行八强争霸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