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毕夏唱汪峰的歌_毕夏唱汪峰的歌有哪些

2023-06-14 16:31 来源:网络

参加过中国好声音比赛的毕夏是汪峰的女弟子。毕夏在比赛中演唱了汪峰的歌曲《像梦一样自由》而得到了汪峰的认可和赏识,而毕夏也在本次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汪峰还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也邀请了毕夏做为自己的佳宾,毕夏是汪峰比较满意的女弟子。


求中国好声音(三季全部),出现的所有摇滚歌曲?


额...全部的话一般人是回忆不起来的,我给你推荐几首我个人喜好的摇滚吧。

括号里面是原唱,摇滚类型我也不懂,你自己看着办吧。无法逃脱--张恒远(指南针乐队) 青春--张恒远(汪峰) 私奔--梁博(郑钧)第三季的陈直也嘶吼过这首私奔,我觉得很不错,不过第三季已经被买断版权,有点不好找,qq音乐应该有 回来--梁博(原唱我也不知是谁) 苦行僧--张赫宣(崔健) 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张赫宣(汪峰) 你把我灌醉--张赫宣(这个应该不算摇滚,不过也是沙哑音的) 长安长安--梁博(郑钧) 花火--梁博(汪峰) 我真的需要--耿斯汉(汪峰) 故乡--帕尔哈提,王卓(许巍)第二季的毕夏也唱过 虽然还有很多的摇滚歌曲,但个人喜好的就这么多。



毕夏汪峰最著名的十首歌?


北京北京,飞得更高,无处安放,春天里,我爱你中国,花火,勇敢的心,怒放的生命,在雨中,存在,像梦一样自由,光明,当我想你的时候,生来彷徨,盛夏的果实,安静下来,恋曲1990,青春斗,生如夏花,致亲爱的我们,走在冷风中,大闹天宫,孤独的人是可耻的,醒来,制造浪漫,她在睡前哭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