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明昊粉丝数量_黄明昊粉丝数量2023

2023-06-14 17:10 来源:网络

nine percent成员2021.9.12粉丝人数

蔡徐坤: 3613.4万

陈立农: 2015.5万

范丞丞: 2544.5万

黄明昊: 2472.3万

林彦俊: 1045.2万

朱正廷: 2394.3万

王子异: 1713.2万

小鬼王琳凯:2031.3万

尤长靖: 1409.5万

粉丝人数的数字不固定,每天都有变动。而且九个人吸粉能力很强,有节目或者舞台的话粉丝数会暴涨的。


陈立农2023年有演唱会吗?


没有。

        据悉,NINE PERCENT(百分之九)是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组成的限定男子演唱组合,2018年4月6日,通过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正式宣布出道,组合解散日定在10月6日,因此10月12日的演唱会将是九人最后一次合体的演唱会。



极挑2022年的嘉宾是谁?


2022年的嘉宾有贾乃亮,郭京飞,杨超越,黄景瑜,岳云鹏,贾乃亮,龚俊,黄明昊等。

2022《极限挑战第八季》于6月26日起每周日晚21点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6月13日,极限挑战官微发布节目首张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

2022《极限挑战第八季》将以“一起挑战,共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对更多社会横截面的记录,呈现时代面貌,为观众传递快乐。概念海报中,也正以第一视角映射出充满科技感的绿色未来之城景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