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even又续约几年_seven续约几年了

2023-06-14 17:16 来源:网络

seventeen合约是7年,原本应在2022年到期,但已经提前一年在2021年7月份13人全员续约。

大多数韩团第一轮合约都会签7年,合约到期后完整体续约的很少,而seventeen身为一个多人数多国籍的大型团,全体续约本就已经很令人震惊了,更何况还提前一年。

一般选择续约的团都会续三年,三年到期后再继续选择是否续约。


seventeen续约到什么时候?


seventeen续约大概是明年。

一定不会解约,这是我敢说的。

而会不会全员续约这个问题,可能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我认为现在全员都在抓住一个时机,就是争取合约到期前做出一番成绩。

这导致他们压力很大,为什么这么说呢:目前压在他们之上的两个顶流一个进入兵役期了,一个快进入兵役期了;而唯一能跟他们对打的四代团nct主攻市场不在nh(说的不对可以指正)。所以在2022到来之前,他们在全力以赴打赢这最后一场仗,能看出他们的野心绝不止几个一位,现在大赏已经拿到了,nh国民度也差不多了,如果这个时候能再出一首神曲,那就差不多高枕无忧了。

这么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野心,也是为了以后留在svt的成员。如果到那时候有人选择不续约,没有团魂傍身,没有知名度特别高的成员,大哥line入伍之后顶梁柱也没了,剩下几个弟弟苦苦支撑,那时候整个svt就是一盘散沙,原地完蛋。所以他们自己是早就有心理准备的,不论到时候出现什么样的结局,我们都要接受。

单独说一下圆佑,很多人受神婆影响,认为圆佑不会续约。其实我觉得很简单的一个事情,他最近几年开始举铁锻炼了,他明知道2022合约到期,挺挺就过去了,干嘛这么累自己?有那个时间打游戏不香吗?他是想把组合做好才这样的啊。

俊八这里我是心情很矛盾且复杂,我希望他们留下来陪着svt,但是在国外这么多年了,也到年纪该回来了,我个人是无法想象30岁以后的他们再回国是怎样。或许会被嘴国外的月亮比中国圆,或许年纪大了已经争不过那个时候的流量小鲜肉了,更或许是明明回了家却各种不适应的心理压力。所以作为tc克拉,体谅他们。

最后,其实我个人是非常希望绿卡line能够续约的,哪怕是3年的短期约(依照他们的感情,或许会陪svt走下去)。就算有人真的不续约了,我们也要尊重他们的选择!



seventeen全部续约到什么时候?


seventeen 在2015年出道,他们当初签约的时间是7年,算起来就是在2022年的时候就要开始谈续约问题。 

但他们全员在2021年开始就13人一起与公司谈,在合同到期前就已经决定全员提前续约,续约时间甚至长达5年,太期待他们13个人的未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