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极限挑战_迪丽热巴极限挑战参加了几季

2023-06-15 16:54 来源:网络

第十一期。

《极限挑战第五季》第十一期:岳云鹏刘宪华为密码吵翻天 迪丽热巴循环坐过山车、第十二期:演唱会来袭黄渤回归挑战高难rap,热巴罗志祥唱跳《撑腰》、演唱会纯享:黄渤迪丽热巴超嗨唱跳,玩经典游戏全场笑喷。


迪丽热巴录了几集极限挑战?


第12集

《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一至四季六位固定成员为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第五季加入成员为岳云鹏、雷佳音、迪丽热巴。第六季加入成员为贾乃亮、邓伦、郭京飞。第七季加入成员为黄明昊



迪丽热巴第一次参加极限挑战是哪期?


迪丽热巴参加的是极限挑战第五季。她是常驻女嘉宾,参加了整季节目录制,也是极限挑战唯一常驻女嘉宾。之后的极限挑战又改成了男人团了。第六季她只参加了第一期节目录制,之后就没有再出现了。很怀念她的极限挑战,希望她可以再回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