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中国行比赛时间_阿根廷中国行比赛时间白天还是晚上

2023-06-15 18:50 来源:网络

2021年8月梅西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21载巴萨生涯画上句号同时,也将在大巴黎迎来新的开始。这位超级巨星,在职业生涯中也曾数度造访中国,而他更是在中国代表阿根廷队获得了奥运金牌。

梅西一共来中国四次。

2007年第一次,刚刚成名没几年的梅西,在一个商业活动中首次造访中国。那时的梅西留着一头长发,非常青涩和年轻,但他已经成为巴萨和阿根廷队的锋线尖刀,且在当赛季已经完成了对马拉多纳世纪进球的一次“完美复刻”。这次行程的第一站是广州,第二站是北京。

2008年,梅西作为阿根廷队的主力球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阿根廷队也不负众望,最终卫冕了奥运冠军,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拿到第一个的国家队比赛层面的冠军。梅西贡献了2粒进球3次助攻,表现出色。这次中国之旅,对于梅西而言是非常愉快和甜蜜的。

2010年,巴萨中国行,梅西作为球员之一再次来到中国,和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最后一次是2017年6月1日,梅西以个人身份再次造访中国,其目的是出席“梅西足球互动体验空间”的全球发布会。其中,他接受了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专访(但时间最终被压缩到只有5分钟),采访当日恰好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主办方也邀请了一些梅西的小球迷,梅西热情和他们合影并签名。

梅西在这次中国行中说道:“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球迷,我不止一次见过他们,比如这次来北京,比如之前和国家队来,或者代表巴萨来,每一次我都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于我的支持,他们的热情让我难忘。”梅西还称,他虽来过几次中国,但去得最多的总是球场及健身房,一直没有多少时间能好好认识这个国度。


中国的中午一点是阿根廷的几点?


中国中午一点,阿根廷是夜间零点。因为中国是东八区,阿根廷是西四区我们和阿根廷整整相差了13个时区,也就说阿根廷比我国整整晚了13个小时,当我们是7月7日中午一点也就是13点时候,阿根廷正好在半夜零点。我们中午他们即是子夜。正好翻个个。当他们正午阳光我们也进入了第二天的深夜一点。



阿根廷北京友谊赛门票去哪儿买?


官网或大麦网

阿根廷6月份友谊赛票在官网买,阿根廷6月份与中国男足将踢一场友谊赛,友谊赛票可以在足球官网进行预定和购买,价格比较便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