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女子足球世界杯_2023女子足球世界杯赛程

2023-06-16 17:53 来源:网络

1. 暂时还没有完整的2023世界女排联赛赛程公布。
但是2023年将会举办女排世界杯和女排大奖赛。
2. 根据历年的赛程经验,女排世界杯和女排大奖赛的举办地点和时间往往会提前一年就发布消息。
据此推测,2023年女排世界杯和大奖赛的赛程也应该会在2022年左右公布。
3. 除了女排世界杯和大奖赛,女排联赛赛程也是非常关注的地方,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2023年女排联赛的详细赛程安排。


女足世界杯赛程?


2023年女足世界杯赛程正式出炉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2023年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举行,现在分组和赛程已经全部出炉。 中国女足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英格兰、丹麦和一支附加赛球队(塞内加尔/海地/智利)。 世界杯揭幕战在明年7月20日进行,比赛对阵为: 新西兰 vs 挪威 澳大利亚 vs 爱尔兰 中国女足具体赛程: 2023年7月22日 中国 vs 丹麦 2023年7月28日 中国 vs 附加赛B组胜者 2023年8月1日 中国 vs 英格兰



2023世界女足杯有多少国家?


32国

2023年女足世界杯是2023年7月20至8月20日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举办的足球赛事。

分组情况如下,

A组 新西兰 挪威 菲律宾 瑞士  

B组 澳大利亚 爱尔兰 尼日利亚 加拿大  

C组 西班牙 哥斯达黎加 赞比亚 日本 

D组 英格兰 附加赛胜者2 丹麦 中国  

E组 美国 越南 荷兰 附加赛胜者1  

F组 法国 牙买加 巴西 附加赛胜者3  

G组 瑞典 南非 意大利 阿根廷  

H组 德国 摩洛哥 哥伦比亚 韩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