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和经纪人说别为难_梅西和他的经纪人

2023-06-16 19:28 来源:网络

目前梅西签下的沙特俱乐部的合同金额尚未公开,无法确认是否为12亿欧元。
1. 因为梅西与沙特俱乐部的合同金额没有官方公布,无法确定12亿欧元是否属实。
2. 此外,即使合同金额为12亿欧元,也有可能是梅西的总收入而非单纯的转会费用,还需要查看合同详情来确定。


梅西的经纪公司?


豪尔赫·梅西是著名足球运动员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的父亲,同时也是梅西的经纪人 没有经济公司



梅西他爸?


豪尔赫·梅西

足球运动员梅西的父亲及经纪人

豪尔赫·梅西是足球运动员利昂内尔·安德雷斯·梅西的父亲,同时也是梅西的经纪人。

欧塞维奥长大后,迎娶了一位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移民的女儿——罗萨·玛利亚,她的父母是在20世纪末从西班牙来到阿根廷的。欧塞维奥和罗萨先是生了一个女儿,之后又有了一个儿子,取名为豪尔赫·梅西。豪尔赫长大后,同样娶了邻家一位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移民的后代:塞丽亚·玛利亚。豪尔赫在罗萨里奥找到了工作,并在那里安家,接着,夫妇俩先后有了4个孩子:罗德里格、马蒂亚斯、里奥内尔和玛利亚索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