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_jennie美剧

2023-06-19 10:51 来源:网络

Jennie在black pink中属于说唱担当。Jennie在整个女团当中是唯一一个会说英语的人,所以从在练习室开始她就负责了整个团队当中的说唱一职一直,在明星练习室当中,所有的预备明星每天都需要进.


theidoljennie舞蹈在第几集?


          第 1集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日前进军好莱坞,参演19禁HBO美剧《The Idol》。

          今天该剧播出第一集之后,JENNIE的cut随即就被搬运至韩网论坛,部分跳舞画面引发了巨大争议,收获一边倒的差评,遭批挑选作品失误尺度过大。



夹心饼干金珍妮什么意思?


夹心饼干金珍妮是一句网络流行语,其中“夹心饼干”是指让人心动的可爱女孩,像夹在两片饼干中的夹心一般让人喜爱。而“jennie”则是BLACKPINK乐队中一位成员的名字。因此,“夹心饼干jennie”就是指jennie这位成员非常可爱并且有吸引力的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