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像共和壹元银币_袁像共和一元价值

2023-06-19 11:22 来源:网络

民国三年袁大头壹圆银元收购价在1000-1200,古玩贩子出手价在1200-1350元。因品相,版別不同,价格不同。好品相几乎未流通过的在几千元。山东大扣版五千左右。武昌版三年大头在两万左右。甘肃加字版的在几十万左右。其它普通甘肃版的,地方版的都在几千元左右。


袁大头元年一元值多少钱?


收藏价15万元左右。

民国元年(公元1912年)所铸币全称是袁世凱像开国纪念币,系南京造币厂试铸。旧时称其币为:程德全纪念币:皆以訛传误程德全(民国元年一月任南京临时政府内务总长,后任江苏都督)尚不达铸:开国纪念币:之资格。考其形相与此币人像截然两致,鉴此币仍系:袁世凯:像无疑。(袁之地位及容貌皆符)当年袁氏未肯南下任职,故此币未正式铸造发行。此币存世量不多,现市场收藏价应在15万元左右,还有一种光边无齿市场收藏价应在8万至12万元左右。

另有铜样币一种直径4.2Cm,其价格在6万元左右正式铸发袁像开国纪念币,是在民国2年10月10日,袁世凱正式就任大总统,那是后话了。



袁大头三年版壹元上面有个五星有这种版型吗?


您好,袁大头三年版壹元确实存在五星版型,但并不是所有的三年版壹元都有五星。五星版型是指在袁大头正面图案的顶部有五颗小星星,这是由于当时中国政府的标志也是五星红旗,因此在钱币上也采用了这种设计。五星版型相对于普通版型来说更加稀有,价值也更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