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tzy专辑多少钱_itzy专辑

2023-06-19 14:20 来源:网络

ITZY专辑可以在多个电商平台上购买,比如京东、天猫、淘宝、亚马逊等等。不同的平台上价格和售后服务也有所不同,需要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itzy一共有多少首歌?


六首

新专辑收录了六首歌。 近日,女团 ITZY新专辑《GUESS WHO》,其中主打歌是主打歌《In the morning》,其余几首歌分别别是《Sorry Not Sorry》、《KIDDING ME》、《Wild Wild West》、《SHOOT!》、《TENNIS (0:0)》。



itzy专辑有多少卡?


每张专辑的卡的数量都是不一样的。jyp会随机给两张三张或者四张(只要包装不出现问题这些是固有的)还有预售礼,如果在回归前(预售时期)购买会有预售礼,有些时候预售礼也是小卡,可能一张预售专辑会有十几张小卡。一次回归的专辑所有小卡可能有六十张左右,然后随机给三四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