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晓萱最好看的照片_范晓萱现在的样子照片_范晓萱年轻照片

2023-06-19 16:37 来源:网络
范晓萱最好看的照片_范晓萱现在的样子照片_范晓萱年轻照片


怀恋《康熙》与“七仙女”的粉丝们,总算来了一档能够追的综艺。





大小S带上姐妹帮里面最“关键”的阿雅和范晓萱一起游,或是熟悉的嘻笑怒骂,或是了解的快乐味儿。




就算《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制作和后期依然存在诸多缺陷,大伙儿依然心甘情愿献上五星好评,使它拥有豆瓣网9.0的好成绩。





满分的描述是,“再也不用在综艺节目中看明星们的塑料姐妹情了!”

它让我们看到这一群从学生时代开始、传承了20多年的“真朋友”主力阵容:依然性情如小女生的大S、神经兮兮如往日的小S、越来越知性成熟的阿雅……

但是我们较难界定的,是好久不见的范晓萱。





她好像把那当做了一次真真正正的旅程,而非做综艺节目,乃至有点过分了释放压力。

妆面几近全素,戴上黑边大眼镜,在众人面前大块朵颐,嘴巴挂在油迹还浑然不知。





好多个人来逛集市,大小S热衷压价和加戏,范晓萱却怔怔站在原地,搞不懂发生什么事……





毕竟也是女星,但节目中范晓萱基本上没背过奢侈品包包,从外出以来就一直是这只耐磨损防潮又可装户外登山包,一副确实必须去自助游步行的气势。





连讲好“盛装打扮”,也仅有换了一个条卡其色的衬衫连衣裙……





她着装,基本上都是宽松针织衫、牛仔上衣配各种各样萝卜裤或是阔脚裤……





要不是那一张在惨忍岁月更替中仍然没留有岁月印痕的面容,或许你巧遇此人,也认不出来她就是以前火遍华人圈的“小魔女”——范晓萱。



42岁范晓萱,不论是心理状态,或是表面,看上去还是非常像一个不愿与凡俗为伴的孩子。





这跟大家想象中的那人,类似,但也生疏。





由于央视春晚,85后90初期的这批人也许都悄悄的跟随录音带学跳过她《健康歌》。



那就是一切都还很有食欲的98年,范晓萱被理解成为“小魔女”。

她唱得全是童谣或是动画主题曲,造型设计就已经足够“幼儿启蒙”而讨人喜欢。



她小巧精致身高,圆滑甜美相貌,非常适合阐释这种浮夸但有童心的造型设计。




直到这一批粉丝稍微成长,逐渐厌恶这种“人力糖份”,继而坚持自我情感表现时,范晓萱又正好发生变化。




《数字恋爱》那一张专辑里,她故意将自身剃成方头,穿紧身的T恤和工字背心配喇叭牛仔裤。



尽管唱得或是大道情歌歌曲,可范晓萱呈现的个性早已完全不一样了——展现自我、个性化,乃至还带着点反叛。



之后自己动手做的专辑《我要我们在一起》,更加是勇敢地考验起自身喜欢的摇滚乐和爵士音乐风格。





这一张专辑在如今看来称得上“神专”,但那是20新世纪最后一年,实体唱片形势仍好,销售市场方面还是“芭乐果情歌歌曲”更能卖。

可范晓萱呢,生生地撕破了从前的自己,用荧光绿系玩起空间艺术。





即便是《过期》那样悲伤缥缈的歌曲,MV里呈现出来的是她在实验空间里看到盆栽绿植发展没落的一个过程。




前卫的不出所料,销售市场放弃了她,她迷失了自我。



范晓萱把真实的自我交到大家,但大家并不是付钱这一“她”。

出生离异家庭,范晓萱自小和妈妈一起听摇滚乐和爵士,绝对不是唱片公司最开始外包装出的乖乖牌。





但被社会严厉打击后范晓萱,依然没有停住做音乐。唱片公司不肯适用,她就拿前些年的存款自费出版最新作品。

她打唇环,逐渐涂浮夸的哑光眼影,染浅色系的秀发,反而更要跟当年那个“小魔女”隔断得完全。

造型设计由来也更加丰富多变,性感迷人超级偶像和摇滚巨星都可以成为灵感之源。







香港演唱会上,范晓萱戴着金黄假发套,以一身粉色蝴蝶结晚礼服来敬礼梦露。




09年北京献唱时,她红色闪电哑光眼影和“鲻鱼头”又来源于摇滚乐超级偶像David Bowie。




她还要一身波西米亚风白色裙子cos过列侬的另一半——小野洋子。




大家看到了没有?范晓萱实际上内心深处住在那一个爵士名角和摇滚乐辉煌年代的内核,所以才会与现阶段的速食食品高于一切背道而驰。

依靠自己的错综复杂的亲身经历,范晓萱有时候出境杂志大片,主要表现都是有目共睹:


台湾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