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雅的老公很厉害吗_阿雅老公是谁封的_阿雅老公

2023-06-19 16:37 来源:网络
阿雅的活佛老公很厉害吗_阿雅老公活佛是谁封的_阿雅老公


阿雅和大S、小S能够称得上是至交好友,在她们少年得志时就已认识,这些年来一直保持着较好的联络。他们的友情保持着二十多年,在娱乐圈里吵吵闹闹塑料姐妹花中,她们三个能够称得上是一股清流。


由于阿雅和大S、小S全是节目主持人出生,在各个方面免不了会被别人用来进行对比。和大S、小S相比,阿雅尽管没有出色的表面,都没有大S、小S那么会玩梗,可她却以个人独特的魅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组织路面,变成中国台湾有名气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此外,阿雅仍在影片、电视连续剧、歌曲等层面多栖发展,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全能型女星。

可是舞台上绽放光芒的阿雅,童年时也曾有过不自信的一面。在阿雅上中学时,她还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女孩子,不但重量过胖,而且是眼睛小,大眼睛,不能叫作好看。

可是她就读艺术学校,漂亮的女孩何其多,跟她们一对比,阿雅就好像是误进了白天鹅群丑小鸭,十分背道而驰。


容貌的差距让阿雅十分不自信,也被S姐妹花跟同学们嘲笑是“胖小孩”,还好爸爸妈妈给与她许多呵护,并没有让其因而造成心理健康问题。

以前在初中,阿雅和S姐妹花就已经成了朋友,在S姐妹花成名出道以后,阿雅看着彼此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这才正确认识自己体重颜值和身材,下定决心减肥。


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在阿雅的努力下,她重量总算恢复正常范围。她总算充满勇气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的才能,走向了主持人路面。


在阿雅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他终于在18岁那年被任命为《我猜》的外景主持,这是她第一份正规的电视机主持工作,一开始阿雅虽然有点稚嫩,不过娴熟以后,阿雅的主持便愈来愈准了。

阿雅在工作中越来越优秀,但在大S、小S面前,她却仿佛或是甘愿变成他们的衬托。

有一次阿雅去《康熙来了》里当嘉宾的情况下,一出场小S就吐槽她讲:“明明就是伪娘,死不承认。”应对小S的嘲笑,阿雅也好像没事人一样,好像那样的话她经常会听到,早已见怪不怪了。


而近些年里,阿雅和大S、小S共同录制的娱乐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大家也不难看出,大S、小S可以说是逮住机遇一定要对阿雅PUA一番。


在阿雅发布自己曾经追星族刘德华后的相片,大S立刻说他手里不但有刘德华亲自所写的台本,毕竟自己还跟刘德华接到吻。本来欢欢喜喜和大S、小S吹嘘自己追星族巅峰时刻的阿雅,神情立刻从幸福快乐越来越委屈了下去。

在与小S的妹纸夜谈时,阿雅也表达自己年轻的时候曾被大S气哭过很多次。

而这些只是S姐妹花欺压阿雅几个时时刻刻而已,还有更多情况下,阿雅也就只能独自承受他们的欺凌。


综艺节目一经播出,明眼就已经看得出,阿雅与大小S这哪是真心朋友,明明就是阿雅自小受欺负到大,不明白抵抗的最后的结果。也许是因为阿雅早已经习惯了这种相处之道,因此在应对大小S的变向欺凌时,才一直委屈求全而已。


可是,如今再看一遍阿雅与大、小S现在的生活——大S与汪小菲离婚,扭头与初恋具俊晔在一起,陷入舆情事件,隔三岔五就上一个热搜;


小S尽管两儿三个女儿,但老公长期留恋百花丛,甚至还有家庭暴力的情况,却要在大众面前保持自身婚姻生活的体面地,身后却一地鸡毛;

而阿雅却下嫁给活佛丈夫竹庆本乐仁波切,两个人恋爱不久便步入婚姻的殿堂,不但搬入顶级豪宅,还跟老公一起生下了一个爱过的大女儿,一家三口欢欢喜喜,十分幸福快乐。


阿雅现如今幸福生活踹了大小S许多条街,当时被大小S嘲笑装丑的生活早就一去不复返,现在的她凭借着自己的两手,努力创造出归属于自己的爱情生活,获得她应该有的尊重和殊荣,真是能够称得上是人生巅峰了。


这显然的比较真让人感慨人算不如天算,以前大小S多么风景,嘲笑阿雅有多严重,现如今仿佛所有缠身到他们姐妹俩的身上。

只能说是人在做,天在看,心里不美丽的人,不管表面多么光彩照人,她生活就会变得一团糟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