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小斐演的电影有哪些_张小斐演的电影有哪些名字

2023-06-19 19:27 来源:网络

张小斐没有导演过电影,她最近出演过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


张小斐贾玲电影叫什么名字?


张小斐和贾玲演的电影是《你好,李焕英》。

《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贾玲、张小斐领衔主演,刘佳、沈腾、陈赫等人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张小斐演过什么电影?


张小斐演过的电影不多。在今年2017年的时候演了《欢乐喜剧人》,2016年演了《悠然见南山》,2016年《霹雳再现》,早期的时候演过的电影有2010年的,《飞天》,2009年的《村学的冬天》,2008年《大饼的莎士比亚》以及2007年的《烽火岁月》。

其实我对张小斐这位演员并不熟悉, 完全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可能演技也不咋地,她还演了蛮多电视剧的,不过这几年好像就很少演了。比如她再2014年的时候就演了《马向阳下乡记》,以及《第三种爱情》。

2013年演过《烈焰》,2012年《独刺》,还有《刘伯承元帅》。2011年的时候演过《天行健》,2010年演了《敢死队》以及2009年《特别中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