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行程_蔡徐坤行程2023

2023-06-20 11:14 来源:网络

6月10日到6月12日

《奔跑吧》已经播出过半,距离收官之战还有一个半月时间

根据蔡徐坤行程图显示,在6月10日到6月12日这两天的时间里,蔡徐坤将正式回归《奔跑吧》,参与录制两期的节目。


蔡徐坤2023巡演地点?


北京中山音乐堂。2023年1月25日晚,相约北京中山音乐堂,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 2023-01-25 周三 19:30 地点: 北京中山音乐堂

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户籍湖南吉首,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原创音乐制作人、MV导演。



成毅奔跑兄弟哪一期几号播出?


2022年6月26日。

         《奔跑吧》第一季作为常驻嘉宾,她只参加了这一季节目。《奔跑吧》第一季节目固定主持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原固定主持Angelababy,因产后需要休息,暂别“兄弟团”,缺席前七期,第八期回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