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丁禹兮虞书欣什么剧_虞书欣唯一承认的闺蜜

2023-06-20 11:38 来源:网络

演员虞书欣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和丁禹兮在一起。两个人只是合作了电视剧,月光变奏曲是很好的搭档和朋友,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


孟子义和虞书欣怎么认识的?


虞书欣和孟子义私底下就是关系极好的闺蜜,在《一年级》刚刚播出第一期之后,两人却同被称作“作女闺蜜组合”。


在第一期节目中,孟子义因为被成毅点名换掉女一,负气之下直接离开排练场回宿舍收拾行李,一场“退赛风波”闹得整个科班生队伍措手不及;而虞书欣则用行动坐实了陈建斌御赐“娱乐圈的泥石流”的称号,不仅为了抢角色脚踩张昊月对呛陈建斌,还装病撒娇卖萌直接花式撩属于迷妹们的赵志伟,成为赵志伟迷妹心目中的头号“情敌”。



王鹤棣承认喜欢虞书欣吗?


没有吧,不能够确定。最近随着苍兰诀一剧的播出,虞书欣和王鹤棣的人气大涨,两人在剧中非常的让人喜欢,在剧外也是非常的敬业,晚上直播两人的互动让网友直呼太甜了,但是这种行为有可能是炒作,为了电视剧的流量,但也有可能私下已经在一起了,这些都是不确定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