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湾通告艺人现状2023_台湾通告艺人现状2022

2023-06-20 13:42 来源:网络

blackpink2023并不会来内地,没有安排计划。

BLACKPINKNK是YG娱乐公司旗下的韩国女子音乐团体组合,成员分别是金珍妮(Jennie Kim)、Lisa、金智秀(Jisoo)、朴彩英(Rosé)。


高大林又结婚了吗?


没有。      高大林,哈尔滨人,作曲家,现在是大连艺术学院常任指挥。代表作品是《陕北组曲》、《夸父追日》。

      高大林与结婚三个的月何静离婚,并很快与台湾歌手千百惠结婚。

      2022年1月13日,千百惠在访谈节目中官宣离婚,自曝与高大林情断。



“通告艺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通告就是台湾那边传过来的词语,通俗点就是跟我们的工作差不多.比如唱片宣传期,就会有一些制作单位要求明星上他们的节目,来提高暴光吕达到宣传的效果.还比如些签唱会啊,代言活动,记者会什么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