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预制菜配送_郑州预制菜配送

2023-06-20 14:24 来源:网络

不可以!

       国家一直对食品安全非标的重视,有尤其是中小学生的食品安全那更是重中之重。为了让中小学生能健康全面的发展,国家在学校食堂抓的非常,对进去学校食堂的食材也是非常严格,不光要让每个孩子吃饱,更注重营养健康。所以预制菜是不能进学校食堂。


河南预制菜10大品牌?


三全,思念,统一是十大品牌。

三全食品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始创于1992年,创始人是董事长陈泽民先生,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



预制菜品牌有哪些?


好牛中央厨房,是福建好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餐饮门店打造的预制菜一站式采购平台,背靠世纪财富、新东湖集团、民益集团、仁合投资、正奇资本、万福集团六大实力企业,整合资源实力强大。平台全场菜品均由上百家源头工厂直供,全程冷链配送到店,为餐饮门店降本增效而提供连锁式全套服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