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吉娜郎朗综艺节目是什么_吉娜郎朗综艺节目是什么节目啊

2023-06-20 14:34 来源:网络

  《王牌对王牌》吉娜郎朗夫妇是在第五季第12期,节目播出时间是2020年5月8日。吉娜和郎朗作为压轴嘉宾登场,为观众呈现了不少的惊喜。夫妻二人在节目中十指连弹,要知道这样的场面可是很难见得到的,这对观众们来说也是一大福利。

  在《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收官之夜中,节目组邀请了吉娜、郎朗、黄晓明、潘长江等人做客节目,现场气氛相当热闹。在节目中还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沈腾当着大家的面竟然给吉娜起了一个中文名叫“吉凤芝”,这个名字听着就莫名有喜感。

  起初是沈腾、贾玲、关晓彤、华晨宇四位嘉宾为吉娜取名字,贾玲认为“吉二丫”比较好听,但沈腾感觉这个名字有点土气,于是他给吉娜起了一个具有东北味的名字“吉凤芝”,逗得现场观众都大笑不已,而吉娜本人也很喜欢这个新名字。


郎朗和任嘉伦一起参加的综艺?


《青春环游记》的第二季第5期

《青春环游记第二季》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由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以及周深组成“春游家族”,并担任这档节目的常驻嘉宾。“春游家族”组成的爆笑旅行团,开启精彩的各个城市之旅,领略当地最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感受中华文化的底蕴;沿途探索风景,享用当地美食,一路向阳。



吉娜参加的综艺有哪些?


1.2020年2月21日参加的《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首播。

2.2021年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

3.2021年6月参加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

4.2023年5月5日,作为竞演嘉宾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乘风2023》播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