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轶为什么缺席追星星的人_宋轶为什么缺席追星星的人呢

2023-06-20 16:13 来源:网络

还没有开拍呢!哪里来的停播。《庆余年2》正式官宣,已与日前预热开机。但是宣布演员阵容的时候,让网友多少有些失望情绪。宋轶因有片约在身,撞档缺席。这还不算,实力明星陈道明、李小冉也不能参演。缺少三位老戏骨,网友觉得《庆余年2》有点缺少中流砥柱之感。


跑男宋轶张天爱宋妍霏哪一集?


奔跑吧睡衣走秀是《奔跑吧第四季》的第四期。

这一期的嘉宾分别是张翰、宋轶、宋妍霏、程潇、何穗和张天爱。节目开始是一场走秀,男士们刚起床就被拉到走秀台走秀,而女士们则是穿戴完整、漂漂亮亮的走秀。

《奔跑吧第四季》是户外竞技真人秀,八位固定主持是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黄旭熙、宋雨琦,原固定主持黄旭熙、宋雨琦因新冠疫情原因缺席。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艺人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获得称号或奖品。



追星星的人第三季没有宋轶吗?


  是的,没有宋轶

宋轶缺席追星星的人收官之作是工作原因未能参与录制。

 2021年7月17日,自驾观星旅行慢综艺《追星星的人》圆满收官,因工作未能参与录制的宋轶和观星团的成员们,在旅途的最后一站进行了一次充满温馨与感动的“见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