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肖春生_肖战肖春生 京味

2023-06-20 16:21 来源:网络

肖战是它本人身份证上的名字,是真名,肖春生是梦中的那片海电视剧里面的作为男主角肖战在剧中的名字,不要混淆了哦。


肖战为什么叫肖春生?


肖战是它本人身份证上的名字,是真名,肖春生是梦中的那片海电视剧里面的作为男主角肖战在剧中的名字,不要混淆了哦。



肖战演的肖春生是什么身份?


肖春生是电视剧《梦中的那片海》中的男主角,由肖战饰演。

肖战饰演的肖春生,是一位赤诚果敢的大院青年,一心为了身边所有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所以,他与好兄弟叶国华(刘芮麟 饰)和陈宏军(崔航 饰)等人,在经历了高考、下海、创业、出国、从政等发展阶段,在彼此的相互扶持的过程中找到了奋斗的意义。

他对自己说:“我肖春生不怕输,但我怕别人看不起我。”也许,这就是年轻人充满热血,想要奋斗的意义吧。

佟晓梅(李沁 饰)是个热烈追寻医生梦想,独立有想法的北京女孩。


她知道,肖春生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她说:“他想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哪怕不轰轰烈烈,但也闪闪发光的青春。”

肖春生,除了佟晓梅,还有叶国华、贺红玲、叶芳、陈宏军等一众好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就是为了“梦中的那片海”。


在预告片里,可以看到那是时代的氛围感,朴素的服装,质朴的脸庞,女孩们扎着自己喜爱的双马尾辫,看上去十分青涩的模样。


年轻人骑着二八大杠,穿着暖和的军绿大衣,带着雷锋帽,满满年代感。

肖春生说:“人生,可不止这一片什刹海,外面还有更广阔的的天地等着咱!”


而《梦中的那片海》,就是把什刹海作为一个重点叙事地和具有象征意义的美学空间,展示出老北京特有的文化风采,通过在剧中传递的价值观,让后浪们看到老一辈在改革开放中奋力拼搏的力量,并从中受到鼓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