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乒乓球赛2023_世界杯乒乓球赛2023在哪里举行

2023-06-21 12:29 来源:网络

2023年国乒有两项重要大赛,即2023年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和2023年东京世界大运会乒乓球比赛。
1. 2023年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举办的一项世界最高级别的乒乓球赛事,是各国乒乓球队一年一度的集中较量,备受关注。
2. 2023年东京世界大运会乒乓球比赛则是由国际大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一项运动会比赛,是世界范围内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的最高级别,也是备受期待的比赛之一。


2023年世乒赛举办地?


2023世乒赛比赛场是南非德班。

国际乒联在线代表大会投票选出了2023年世乒赛举办地。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杜塞尔多夫落选,南非的德班胜出,德班将成为继1939年开罗之后历史上第二个举办世乒赛的非洲城市。不过这不是乒乓球大赛第一次来到南非,2016年年底的第十四届世青赛就在开普敦举行,那次世青赛是国乒近年来罕见的“滑铁卢”,却是日乒崛起的新起点,13岁的张本智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单打冠军。到2023年20岁的张本智和,将更有底气和实力向世乒赛男单冠军发起冲击,届时国乒能阻挡他的可能只有樊振东了。



2023年世乒赛时间安排?


2823年世乒赛赛程间不确定。

2023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23年在南非德班举办。这是世乒赛自1939年在埃及开罗举办后,再次走进非洲。

2020年10月28日,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年度代表大会首次线上举行,南非德班以90票(69.77%)击败另德国杜塞尔多夫,后者获得了39票(30.23%)。德班成为自1939年开罗举办以来,第二个举办乒乓球世界锦标赛的非洲城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