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鬼灭之刃 柱训练篇》将制作动画 先导视觉图公开

2023-06-21 13:35 来源:网络

  6月18日,人气动画《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正式完结,同时制作方还公开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鬼灭之刃柱训练篇》制作决定,剧方还公开了先导视觉图,引发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鬼灭之刃》作为近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动画,一直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推出的续篇也备受欢迎,成为新一代的JUMP顶梁柱。昨天《锻刀村篇》正式完结,而新动画也确定制作,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但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鬼灭之刃 柱训练篇》主要讲述的是九柱集训的故事,包括岩柱悲鸣屿行冥,炎柱炼狱杏寿郎,霞柱时透无一郎,音柱宇髄天元,恋柱甘露寺蜜璃,蛇柱伊黑小芭内,水柱富岗义勇,风柱不死川实弥,虫柱蝴蝶忍九人,这九个角色在原著漫画中也是人气非常高的角色,而下一篇章将会讲述这九人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