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容祖儿广州演唱会2023_容祖儿广州演唱会2023门票

2023-06-21 15:31 来源:网络

福建的五迷看过来!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世界巡回演唱会泉州站正式定档[惊喜][惊喜]!

演出日期:8.25-8.26 ,演出场所: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


胡彦斌晚婚是第几期?


天赐的声音胡彦斌唱(晚婚)是在第五期。

《天赐的声音》突破了歌手独唱、歌手与素人合作等固有模式,定位更专业化的音乐表演,邀请乐坛中成熟的歌手共同合作演绎金曲,意在实现寻求品质音乐和专业审美的回归。



李克勤2023红馆演唱会有哪些嘉宾?


郑秀文,容祖儿,等等,李克勤作为香港实力唱将,李克勤的音乐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从耳熟能详的《月半小夜曲》,到点燃激情的《红日》,再到深情款款的《一生不变》,基本从70后到00后都会在KTV点一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